星期四, 11月 11, 2004

《荒野講座》溼地復育計畫之規劃、設計與實施─以美國經驗為例



與大師面對面聊溼地-歡迎報名參加「溼地復育計畫之規劃、設計與實施─以美國經驗為例」專題講座
Plan, Design & Implementation of Wetland Restoration Projects:
Lessons from U.S. Experience

【講師】Dr. Philip Williams(中文同步翻譯)

威廉博士(Dr. Williams)自1970年以來,即致力於國際間的水文學及工程力學的工作。過去二十年間,他更在美國及世界各地大量發展技術方面與水相關政策方面之計畫。例如多目標河川流道管理、濕地復育及海岸瀉湖復育等。如今更是美國舊金山灣區溼地生態工法的牛耳。


威廉博士現今的主要工作為水文變化之環境影響評估,與相關環境影響之研究,他也已參與過國際上250個以上相關研究。這一次的講座,希望能帶領對濕地復育工作有興趣的民眾,引入一個更新的視野,亦期待台灣溼地生態工法的展現能進入一個更深入、更專業的領域。


【主辦單位】宜蘭縣政府、荒野保護協會
【協辦單位】關渡自然公園
【贊助單位】7-ELEVEN綠色基金
【時間地點】宜蘭場:11月11日(四) 09:00-11:30 (宜蘭縣史館/宜蘭市縣政北路3號)
      台北場:11月12日(五) 09:00-11:30 (關渡自然公園/台北市關渡路55號)
【活動對象】對濕地復育工作有興趣的民眾,每場70名
【活動費用】免費。台北場須自費購買關渡自然公園門票入園
【報名日期】即日起,請以電話報名:(02)2930-3193分機19

共有 1 篇對這篇文章的回應:

At 1:27 下午, Blogger Unknown 這樣說...

test

 

張貼留言

<< 回到首頁